2010年10月26日

「暮光之城:蝕」稱霸北美週末票房




(法新社洛杉磯4日電) 根據今天公佈的票房數據,吸血鬼羅曼史最新續集「暮光之城:蝕」(TheTwilight Saga:Eclipse)本週末以690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數據顯示,上月30日上映的「暮光之城:蝕」,至今在北美已累計1億6170萬美元票房。


第2名是首週上映就有亮眼表現的「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The Last Airbender),改編自廣受歡迎的電視影集,裡頭的主角天賦神奇能力,能夠控制氣、土、水、火等元素。


儘管影評不佳,此片仍創下4070萬美元週末票房。


上週冠軍「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替動畫製片商迪士尼/皮克斯(Disney/Pixar)創下了史上最佳首映票房記錄,本週再度吸金3020萬美元,排名第3。上映3週總票房2億8900萬美元。


  第4名是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與克里斯洛克(Chris Rick)聯手搞笑的「亞當等大人」(Grown Ups),敘述高中死黨再度聚首後發生的趣事,票房1850萬美元。


第5名是「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合作的動作喜劇電影「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票房1020萬美元。


第6名的「功夫小子」(The Karate Kid)比上週下滑2名,收入800萬美元。第7名是「天龍特攻隊」(The A-Team),票房300萬美元。


第8名是「前往希臘劇院」(Get Him tothe Greek),票房118萬美元。第9名則為「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的79萬9000美元,這部史瑞克系列的最後一集上映至今7周,累計票房3億39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
.
----------------------------------------

這一集真的不錯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