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暮光愛侶停工 享受吧!兩個人的旅行

更新日期:2010/10/26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暮光之城」的「愛德華」勞勃派汀森與「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戀情從銀幕上延續到銀幕下,他們的工作目標也有志一同,想要成為「像強尼戴普那種等級的明星」,兩人達成目標的第一步就是先休假放空,愛德華與貝拉竟然打算一起去爬喜馬拉雅山!




戴普好榜樣 休息為走長路


根據爆料指出,史都華跟琪拉奈特莉是朋友,琪拉曾在幾年前跑去爬喜馬拉雅山,離開五光十色的好萊塢,思考人生方向。派汀森與史都華在「暮光之城:破曉」後都未接新片,兩人打算一起去旅行,暫時拋去盛名,享受平凡男女在一起的生活。


他們相信暫時在銀幕消失對事業有益,讓他們從不同角度思考未來接戲的方向。強尼戴普也曾以家人為主,只接演他有興趣的另類電影,後來一樣紅得發紫。


史都華求變 先蹺家後跳脫衣舞


其實在史都華演出「暮光之城」系列的同時,她就一直努力刷新自己的形象,繼她在「蹺家女聲」飾演蕾絲邊後,最近又在即將上映的新片「歡迎來到萊里家」(暫譯)飾演未成年脫衣舞孃。她為戲練習鋼管舞,還意外發現自己在鏡頭前脫衣服可以這麼自在。


個性害羞的史都華說:「我最驚訝的是我穿著網襪走在街上,竟然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穿太露。」她練了兩個禮拜的鋼管舞,最大的感想就是:「真的很痛。」更瞎的是,她與工作人員跑到脫衣舞吧見習,老闆有眼不識大明星,竟然問她要不要來上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