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暮光戀曲 狗仔緊盯

「暮光之城」(Twilight)男女主角羅伯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的假戲真作戀情加溫,成為多家八卦刊物的封面焦點。據傳克莉絲汀史都華考慮為了羅伯帕丁森斬斷和男星麥可安格拉諾(Michael Angarano)的感情,羅伯帕丁森和克莉絲汀雖各自在紐約、洛杉磯拍新片,距離卻讓彼此更增思念,羅伯帕丁森已邀克莉絲汀史都華到紐約相聚,兩人的戀情即將化暗為明。

對於戀情的進度,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羅伯帕丁森跟美國媒體各有不同的認定:克莉絲汀史都華還在掙扎是否甩掉舊男友、羅伯帕丁森依舊不承認自己橫刀奪愛、媒體則根本確認兩人就是一對情侶。


一路緊盯「暮光」戀曲的Life&Style雜誌,早在上個月底就以封面故事報導兩人戀情正熾,難分難捨。近來跟進的OK雜誌也報導,兩人天天互傳簡訊,羅伯帕丁森更巴不得克莉絲汀史都華馬上飛到紐約,陪在身旁。


而Hollyscoop網站則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表示羅伯帕丁森剛開始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合作就為她著迷,兩人早就秘密約會了好一陣子,只是堅持不對外公開,現在兩人也很難一起上街不被狗仔注意,戀情遲早會浮出水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