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圭賢掛名補習班開幕爆 SJ隊長利特放話下次衝五場

記者 簡立言 報導

連唱三天,SUPER JUNIOR部分成員因為圭賢父親補習班開幕的關係,終於可以到除了飯店和台北小巨蛋以外的地方,就算是早上10點多,還是有近800名粉絲到場,此外在第三場開始前的記者會,今年預定入伍的利特絕口不提兵事,他表示自己會把握當下,全力過每一天。


掛圭賢的名字開補習班,吸引爆滿媒體到場採訪,再加上SJ幾位團員到場相挺,據悉目前已經有超過500名學生報名,讓圭賢父親面子、銀子都賺飽。至於在台灣唱破記錄的四場,雖然才完成四分之三,他們都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隊長利特再度放話五巡要不要來個五場,不過或許得等好一陣子才有可能達成這個計畫了。

至於今年的目標與計畫,銀赫與神童剛好是相反,一個想增胖、一個想甩肉,晟敏想演動作片、東海想拍台灣電影、圭賢挑戰主持、始源希望能團體與演戲並進、藝聲想演戲但怨嘆沒人找,而減重5公斤的厲旭大喊好想談戀愛,利特則閒扯其他事情避開自己即將當兵的話題,最後他也感謝台灣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還把銀赫推出去跳了段爆笑的「感謝舞」笑翻全場。

SUPER JUNIOR在5日下午於同場地還有此行最後一場演出,預定6日搭機返回韓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