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全美觀眾票選獎 「愛德華」帥氣現身

「全美觀眾票選獎」的頒獎典禮,日前在洛杉磯熱鬧登場,偶像麥莉希拉帶著男友甜蜜亮相,「暮光之城」的帥氣吸血鬼羅伯特派汀森,則是秀出他的平頭新造型,現身領獎。

「全美觀眾票選獎」熱鬧登場,星光大道上擠滿情緒亢奮的粉絲,麥莉希拉帶著拍戲結緣的男友甜蜜現身,伊旺麥奎格也盛裝出席,以暮光系列走紅的羅伯特派汀森,秀出俐落的平頭造型,他所主演「大象的眼淚」,獲頒劇情片獎。羅伯特派汀森:「非常謝謝你們,謝謝。」

「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克蘿伊莫瑞茲,抱走25歲以下最受歡迎電影明星獎。超殺女克蘿伊莫瑞茲:「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我記得我看這個頒獎典禮,都希望有一天能上來這裡領獎。」

女星艾瑪史東,贏得最受歡迎電影女主角獎,相當開心。艾瑪史東:「從我有幸合作的大人物裡面我學到,你必須忠於你自己,不要怕,就算別人說你做的不夠酷,或者不夠好。」

今年票選《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囊括4座獎項,年度人氣專輯得主是女神卡卡,最近遭逢婚變的凱蒂佩芮,拿了最受歡迎女歌手等5大獎,不過她們跟人氣男星強尼戴普一樣,都缺席了頒獎典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