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東海 始源接拍台劇 《華麗的挑戰》搭檔陳意涵

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崔始源接拍台劇《華麗的挑戰》,在劇中飾演兩大男主角,新劇於4月已正式在台灣開機。




開播前就引發熱議的《華麗的挑戰》改編自在日韓兩國都頗具人氣的日本漫畫《skip beat》,講述了女主角為了復仇而進入娛樂圈,和2位男生展開三角戀愛關系的故事,將在台灣GTV頻道播出。崔始源在劇中飾演人氣實力皆具的影視界最高天王敦賀連;東海則飾演擁有音樂才能卻十分自私的花花公子不破尚。《華麗的挑戰》不僅邀請亞洲超紅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兩大成員加盟,還力邀曾以《艋?》一片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影片製作獎項的鈕承澤導演掌鏡,女主角則由人氣女星陳意涵擔任,尚未開播就引起眾多媒體和民眾的熱切關注。

此外,Super Junior於3月在台灣結束了第3回亞洲巡演「Super Show3」,創下票房紀錄;4輯《美人[BONAMANA] 》也連續稱霸當地音樂網站KKBOX49周,在台灣的影響力不容小覷。[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