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利特首次新聞嘉賓身份登場 不忘提點後輩

Super Junior利特在新聞中登場。



25日KBS 1TV播放的《NEWS LINE》再次分析了歐洲的韓流熱風。當天利特作為韓國組合代表傳到了歌手的立場。當天利特在面對偶像組合是否是人為制造的問題時,回答說:『說偶像組合是計劃的商品之類的話確實是無法否認的事實。年少的小朋友透過經驗,在上了年紀之後會一點一點的自我完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就像我學習成長了7年,雖然沒有很多的經驗,但是還是學到了應該怎麼做』。他還指出現在的新生代偶像最應具備的藝德就是熱情,『我認為等待和努力使我成功,所以希望他們能具備熱情和能忍受等待。』



利特在Twitter上表示:『作為偶像首次上新聞類節目喲!特別緊張,特別激動,但是也是很快樂的時間。想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謝,我會成為更加謙遜更加努力的人的』。【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