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SJ演唱會製作成3D電影 比現場更具實感

觀眾可以近在眼前的欣賞Super Junior。








去年8月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Super Junior的第三次亞洲巡演《Super Show 3》的首爾公演的3D電影即將上映了。電影中,以《SORRY SORRY》《美人啊》主打歌拉開帷幕的演唱會向人們展示了Super Junior的魅力和多才多藝的表演,以及華麗的舞台設計等公演實況都被做成3D影像,讓觀看的人們能感受到比現場更真實的演唱會氛圍。另外,觀看電影的觀眾還可以像在公演現場運用夜光燈自由的吶喊助威,並且觀眾還可以期待在劇場內用象征Super Junior的藍色氣球做成人潮的特殊風景。



另外,《Super Show 3 3D》是由SM公司與SBS, SBS Plus, SBS at,SBSnewstech,KDC,SKY HD等14個公司共同參與,打造超高觀賞度的3D影像。Super Junior的3D演唱會《Super Show 3 3D》24日將在CGV上映。【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