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SJ-M推國語新輯 獨厚台灣搶先「太完美」

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SUPER JUNIOR雖然下個月才來開唱,其子團SUPER JUNIOR-M搶先在台獻聲!挾著去年入圍金曲獎的聲勢,SJ-M預定在25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太完美」,不但將台灣訂為全球首發之地,還要讓粉絲在14日西洋情人節就可以聽到新歌。




SJ-M這回推出新作,還以特別參與的方式,加入銀赫與晟敏來助聲,讓這次團員人數增至八人,唱片公司日前在官方網站公開他們新造型時,還讓網路一度塞爆,西裝外套加上華麗帽子的歐洲貴族扮相,粉絲們看過都紛紛被電暈,大讚「太完美」。



由於對台灣市場相當重視,SJ-M的專輯同名新曲「太完美」將從14日情人節起連續三天在hit FM首播,另外台灣avex則將從17日起舉辦預購活動、25日推出台壓版,而不斷帶給粉絲驚喜的SUPER JUNIOR系列,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動作也更加令人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