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暮光之城2》原聲帶冠軍 瘋狂粉絲願被羅勃.派汀森咬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暮光之城》電影第一集上映之後就不斷有八卦報導,男女主角假戲真做成了真實世界的戀人,更有許多小報繪聲繪影的報導從兩人在飯店密會同住一個房間,還有傳聞克莉絲汀已經懷孕的小道消息,但是羅勃.派汀森在許多的訪問當中切確的否認這類的報導,他表示:「與克莉絲汀就是哥們的關係,自己目前仍是單身」。



坦言因為電影在全球快速走紅而讓自己的感情生活大受影響,因此也有一些報導指出其實羅勃.派汀森現實生活中是個不愛乾淨也不洗衣服的的宅男,但這一切似乎也阻擋不了全球影迷對他的迷戀,羅勃.派汀森還是榮登全球多項最有吸引力男性的榜首,深情的吸血鬼形象深植影迷心中,許多瘋狂的粉絲也會向他提出「請咬我吧!」的驚人願望。

至於女主角克莉絲汀與電影中的配角「狼人」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最近則去了巴西進行宣傳,電影公司似乎也不希望兩人的誹聞模糊新片的焦點,特意將兩人分開進行宣傳。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原聲帶中特別收錄了一首以女主角戲中角色貝拉角度出發的歌曲「衛心Satellite Heart」,由安雅瑪芮娜(Anya Marina)演唱,MV中也有電影男女主角的經典畫面,暮光迷也可以上網找找。

《暮光之城2:新月》原聲帶曝光之後,創下了Billboard專輯榜冠軍,暮光之城的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依然找來他最愛的樂團-謬思合唱團(Muse)為電影貢獻歌曲,謬思合唱團也是唯一與第一集中重複的樂團,此次的【新月】電影原聲帶裡的所有作品都是唯一獨家收錄,包括Radiohead的主唱憂鬱創作才子湯姆.約克(Thom Yorke)、獨立搖滾界最知名的俏妞的死亡計程車樂團(Death Cab For Cutie)、殺手樂團(The Killers)、還有柏林影展最佳電影配樂得主、法國電影配樂大師Alexandre Desplat的創作,共有15組藝人眾星拱月一切只為了暮光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