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吸血鬼羅伯派汀森發威 引發派瑞絲與娜塔莉奪愛

以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走紅的22歲男星羅伯派汀森,除了電到同演出《暮》片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以外,連派瑞絲希爾頓與娜塔莉波曼都搶吃他這株「嫩草」。


哈佛大學畢業的「氣質女星」娜塔莉波曼,在奧斯卡會後派對上與羅伯相談甚歡,兩人聊到大半夜,才依依不捨互道晚安,但被眼尖的「話題女王」派瑞絲希爾頓發現,也拉羅伯到花園獨處1小時,讓娜塔莉波曼非常不滿。


身材高瘦、帶著一點邪氣的羅伯派汀森,可說是這陣子最紅的新生代男星,他演出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的「素食」吸血鬼男主角愛德華,片中他全力保護人類女友貝拉的英姿,讓不少女性為之傾倒,也讓派瑞絲大膽在媒體公開示愛。


派瑞絲對媒體表示,自己看過《暮》片後,深深被羅伯吸引,讚他實在演得太好,奧斯卡會後派對當晚,派瑞絲還叫妹妹妮奇幫她觀察羅伯,製造兩人獨處機會。


不料剛恢復單身的娜塔莉波曼,也跟羅伯看上眼,兩人到露台聊到深夜,據英媒報導,羅伯似乎也為娜塔莉?M迷,他們眼神不時交集,但跟派瑞絲的談話只是「社交禮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