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芭黎絲狂追 派汀森偏愛氣質女

休傑克曼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載歌載舞,讓外界對他的主持功力刮目相看,但事實上,不管在星光大道還是頒獎典禮,創下波段收視率高峰的都是「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男星羅勃派汀森出現的時刻,碰巧兩位男星最近都去東京宣傳新片,還相約一起唱卡拉OK,可見得休傑克曼一點也不介意這位當紅小老弟搶去他的丰采,非常有風度。


後腳到東京 關係惹疑猜


更巧的是,羅勃派汀森前腳才到東京,曾經公開表明「超愛派汀森」的希爾頓芭黎絲希爾頓也馬上抵達日本,兩人行程有2天交疊,表面上芭黎絲是拉著新約會對象道格林哈特同行,但有美國媒體高度懷疑派汀森和芭黎絲關係匪淺,而派汀森的英國老家媒體則是哀嚎:「希望派汀森不會這麼沒品味!」


娜塔莉魅力大 芭黎絲被甩


派汀森最近在美國只能用「紅到爆」來形容,也引此引來媒體狂挖他的八卦,目前為止和他的名字連上的女星有芭黎絲、娜塔莉波曼、卡蜜拉貝兒。


芭黎絲自從看了「暮光之城」後,瘋狂愛上派汀森憂鬱頹廢的英倫公子氣質,逢人便說他有多帥,在奧斯卡慶功派對上更是花枝亂顫,死黏著派汀森不放,結果派汀森一看到娜塔莉波曼出現立刻主動上前攀談,順勢甩開芭黎絲的糾纏。


喜歡卡蜜兒 搶輸喬強納斯


「我深深為波曼小姐優雅的美貌所著迷。」派汀森說,這是他被拍到和「史前一萬年」女星卡蜜拉貝兒在洛杉磯共進晚餐後,首度公開對女星表達好感,看來派汀森喜歡的是氣質美女,不過卡蜜拉已經死會了,因為她已承認和強納斯兄弟樂團的老二喬強納斯拍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