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Super Junior崔始源twitter關注人數突破百萬

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成為娛樂圈首位twitter的粉絲關注數量超過100萬的藝人。





11日,崔始源的twitter上的關注人數突破100萬後,截止到12日已擁有100萬9811的關注數[下午1時基準]。這是韓國娛樂圈內首個突破百萬的記錄,同時也展現了崔始源的火爆人氣。這段時間,崔始源透過twitter不僅公開自己的近況,還發佈了很多好玩有趣的話,拉近了與全世界粉絲的距離。

據twitter相關的專門網站統計,崔始源在韓國歌手的twitter關注數中排名第一,當然也就是twitter上人氣最紅的藝人。而Super Junior其他成員也享有很高的關注數,東海有84萬名粉絲關注,希澈有78萬,利特擁有65萬,藝聲則有61萬,銀赫有59萬,神童有57萬名,厲旭有53萬,圭賢則有47萬的關注數,排名均靠前,再次認證了Super Junior的火爆人氣。

尤其,Super Junior在6日美國IT專門媒體發佈的全年全世界twitter中,最具話題性關鍵詞『2011 Top Trending Topics』的音樂藝人部分排名僅次於賈斯汀比伯、LADY GAGA、Jonas Brothers位列第四,綜合排名則在第七名,而這一成績是亞洲藝人唯一上榜的成績。

另外,Super Junior於上週在日本大阪舉行了Super Junior世界巡演《SUPER SHOW 4》並圓滿結束。


【TVDAILY=李沼潭記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