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SJ演出新紀錄多 圭賢台灣慶生好幸福

記者 簡立言 報導

難得在台灣過生日,圭賢感受著滿場的祝福,與SUPER JUNIOR的夥伴們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他大喊:「感覺非常幸福」!



台北小巨蛋演出第二天,SUPER JUNIOR因為首場加上好好的在飯店睡了一覺,玩的更High更開心,雖然場外低溫濕冷,但場內粉絲的尖叫聲幾乎快掀了屋頂,團員們的中文記憶也一步步回溫中,雖然沒有太多時間講話,以表演為重,但東海還是調皮的說:「我很生氣,因為你們昨天都沒來我夢裡」,始源則在一旁吐槽他:「因為都來我這裡了」。

連唱四天台北小巨蛋、37首歌曲、近四小時的演出通通都打破國外藝人紀錄演出,SJ持續在刷新自己保持的記錄,第二場他們緊張感全消,粉絲們特地幫圭賢慶生,連父母都到現場欣賞,讓他的25歲生日更顯得獨一無二,而SJ在週六以及週日在台北小巨蛋還有兩場演唱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