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暮光之城:破曉首映 擠爆洛杉磯

全球電影粉絲等待已久的「暮光之城:破曉首部曲」終於要在星期五全球同步上映,美西時間14號在洛杉磯舉行的紅地毯首映會上,擠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與媒體,而男主角狼人帥哥泰勒,更透過東森新聞的鏡頭,獨家向所有台灣的粉絲們問好。






忘情的尖叫,瘋狂的要簽名, 甚至跟吸血鬼帥哥羅伯派汀森臉貼臉合照,暮光之城破曉第一集在洛杉磯的全球紅地毯,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媒體和大明星們擠爆了首映會現場,男主角與影迷零距離的互動,更讓大家HIGH翻了。

除了吸血鬼帥哥,一樣讓女影迷們尖叫到腿軟的猛男狼人帥哥泰勒洛納,當然也是媒體焦點,深情眼神的Jacob還特地向台灣的粉絲們問好。女主角克絲汀史都華,身上穿著若隱若現的藍色性感禮服,腳底卻是穿著平底運動鞋在全場跑來跑去和影迷互動。而被電影公司抽中代表台灣參加首映的幸運粉絲,能親眼見到電影中偶像,也是超級高興。

暮光之城的Bella穿著純潔的白紗,挽著爸爸的手,走向等在走道另一端的Edward,全世界影迷2011年最期待的世紀婚禮終於要搬上大螢幕。特派記者 王祥齡:「在首映會的現場,粉絲們就都親手製作海報來力挺主角,吸血鬼和狼人到底誰才是最愛,Edward和Jacob的雙方陣營,其實顯的平分秋色勢均力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