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暮光之城:蝕 狼人與吸血鬼拼帥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3日電)即將上映的「暮光之城」系列新片「暮光之城:蝕」,迷人的不止吸血鬼男主角愛德華,狼人雅各在片中將與愛德華相爭女主角貝拉,上演「蒼白美型男V.S.黝黑健美男」拼帥戲碼。




  「暮光之城:蝕」6 月下旬全球上映,劇情如何發展,網迷討論沸揚,根據電影公司消息,可確定的是,這回狼人雅各與吸血鬼愛德華,將因情敵關係正面對決,飾演雅各的18歲新銳演員泰勒洛特將有搶眼演出。


  其實,泰勒洛特的戲份大增有跡可循,製造芭比娃娃的美泰兒公司(Mettel)今年新推出雅各芭比,與去年推出的愛德華,成為目前暮光系列芭比中,唯二的男生芭比,每只售價25美元。


  從芭比造型看來,膚色蒼白的愛德華扮相斯文,雅各則大露黝黑健美身材,只穿牛仔短褲和運動鞋,與「暮光之城:蝕」造型相似。


  片商透露,雅各在新片中常裸上身,愛德華其中一幕的台詞就是吃味問雅各:「你是沒有上衣可穿嗎?」9906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