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派汀森不甘當第3者 逼克莉絲汀抉擇

很多粉絲對「暮光之城」男女主角羅勃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在MTV頒獎典禮時的那段接吻橋段記憶猶新,為何兩人欲「吻」又止?


現在真相大白,克莉絲汀其實有正港男友麥可安格蘭諾,派汀森是介入兩人的第3者。派汀森要克莉絲汀做出決定,免得「夜長夢多」。


克莉絲汀三心二意 派汀森下通牒


「OK」雜誌指出,雖然艾瑪華森之前爆料派汀森和克莉絲汀是一對,但其實克莉絲汀和派汀森目前只是銀幕「假面」情侶,可是派汀森希望「假戲真做」,所以派汀森對克莉絲汀下最後通牒,他說:「快點決定你要和誰在一起!」


派汀森遇勁敵 戲裡戲外都很拚


派汀森贏得全球青少女芳心,卻不敢確定能掌握克莉絲汀的心。他對克莉絲汀表示,這陣子他在紐約拍新片「記得我」,克莉絲汀有時間可以好好思考,若真的願意和他在一起,請給他明確的答案,他才能放手去追她。


許多粉絲力拱這對銀幕情侶拍拖,這樣看到兩人演出「暮光之城2:新月」時才會入戲。有趣的是,續集裡將上演派汀森和狼人都愛上克莉絲汀的戲碼!看來戲裡戲外,派汀森和克莉絲汀都陷入愛情角力戰。


芭黎絲昭告分手 道格不知被甩


派汀森和克莉絲汀的感情陷入灰色地帶,但希爾頓">芭黎絲希爾頓倒是對男友道格雷恩哈特亮出紅牌,將他趕離愛情主場。


芭黎絲已透過發言人表示兩人感情玩完了,當媒體採訪道格時,他竟表示不知情,還辯稱兩人好得很,被甩了都不知道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