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前導海報全球同步曝光


備受全球影迷關心期待的新片【暮光之城2:新月】,昨天在坎城影展邀宴全球片商舉行發表會的同時,也透過美聯社於美東時間上午七點整,全球同步發佈最新前導海報。海報中第2集的故事重點呼之欲出:狼人雅各目露挑釁地擋在男女主角之間,讓前面的愛德華很不是滋味,也讓貝拉飽受兩難局面。整個構圖的曖昧吊詭張力,也意味著吸血鬼與狼族之間存在已久的宿仇,即將被挑起…。

全美創下1億9千多萬美元票房紀錄的【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隨著該片全球風靡熱賣後,續集片【暮光之城2:新月】的開拍已成最受矚目的話題。劇情將緊接著首集發展:愛德華擔心貝拉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突然和家人離開福克斯小鎮。萬念俱灰的貝拉在童年好友雅各安慰下,兩人的友誼也在不知不覺中滋長,但貝拉不知雅各是狼人,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間,貝拉對德華的忠誠度備受考驗…。

首集中飾演印地安少年「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在續集中將剪去長髮變身為狼人來保護貝拉。這位現年才17歲的演員,從小就學空手道,13歲時已是打遍全美青少年級冠軍的黑帶高手,他因演出【暮光之城】而走紅後,日前更為時人(People)雜誌選為全球百位性感人士之一。由於片中的狼人變身後會因血脈賁張而總是光著上身出沒,原本就擁有矯健身手的泰勒洛特,在【暮光之城2:新月】開拍前還特別接受密集的重量訓練,增加了12公斤準備在片中大顯肌肉!



此外,曾演出【世界大戰】【移動城市】等片的演技派少女達珂塔芬妮將加入這集演出,飾演義大利佛杜里(Volturi)吸血鬼家族中,有著金髮和天使面孔充滿靈氣的少女「珍」,她的雙胞胎兄弟Alec,將由演過【X戰警3:最後戰役】【奪命鎗火】的麥隆布萊特扮演。再加上演技備受肯定,曾演出【黛妃與女皇】【請問總統先生】的麥可辛將扮演佛杜里吸血鬼家族的領袖佛杜里。這些新的組合,將使續集更有看頭。

當然,全片的靈魂人物:男主角羅伯派汀森與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暮光之城2:新月】中,將會有更令人期待的精采演出。兩人因為電影而爆紅,成為一舉一動都能帶動潮流的偶像人物,影迷猶記得羅伯派汀森在首集中穿過、用過的商品都造成詢問與搶購的風潮,現在連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前於第二集拍片現場,被媒體拍到她身穿的一款帥氣、有型鐵灰色夾克,在網路曝光後,立即成為網路熱門商品。原價59美元的外套,目前在eBay已上飆到300 美元以上,可見其瘋狂的程度。



全球影迷引頸期待的【暮光之城2:新月】訂於今年11月20日在北美洲地區上映,台灣則預定在12月11日上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