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Eclipse-蝕

2/4發售的蝕,直到昨天我才拿到啦,目前啃掉一半了,還在努力啃食中。

講真的啦,我還是喜歡第一集的感覺,第二集也OK,但第三集就...昨晚看到第二話時就有點心急,所以翻到最後一話瞄了一下,真是喵的啊!!這個三心二意的Bella,有點令人討厭,Ed這麼無私無悔的愛著她,而她居然會想在二人中得到中立,這種想法我不能理解啊?!就像我不能理解有人喜歡踏多船而不會感到愧疚一樣!

雖然看書看的心情怪怪的,還是知道了"破曉"會出中文版時,還是很開心,出版日還沒有決定,希望不要等到新月的電影上影才出,那我的熱度會淡很多喔。


對了,梅爾大大曾出現在電影裡喔,就是餐廳那個說自己每年都伴成聖誕老人的那一埸,三月份Twilight DVD要出了,想找作者的人可以去買DVD來找找看^^


,

沒有留言: